2011年7月11日

高雄 斗六冰城

吃完要等很久的"高雄 椪嫂番薯椪"後,就前去吃冰了,吃冰的店家離渡輪下船的地方算是比較遠一點,所以假如沒有交通工具的話,要來吃會有一點麻煩,就要走很久很久...

剛看到招牌的時候還以為這是從雲林發跡的冰店,後來上網查發現他的總店和分店都是開在高雄,原來是因為本來要取名叫做清涼冰城,可是這個店名已經被註冊過了,所以以老闆的故鄉斗六來命名~

我朋友說來這邊一定要點牛乳口味的冰淇淋,我看到菜單上面還有一樣叫作冰餅的產品我也很有興趣,因此也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這個就是冰餅,用兩片很像義美蘇打餅乾的東西把冰給夾起來,我點的是芋頭口味,我是覺得芋頭味還不夠濃,然後他的餅乾吃起來軟軟的,而不是酥脆的口感,跟我自己腦中相像的有一段差距~

而這就是牛乳口味的冰淇淋啦~雖然每一球都小小的,但是有滿多球的,吃起來乳味真的頗濃厚,還滿好吃的,我看到好多客人都買超級多的份量,我一邊吃一邊看著老闆在弄,突然覺得我只點一份好窮酸的感覺XD

總結:
這間吃完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牛乳口味的冰淇淋啦,下次我再來的話想要再點其他的口味來吃吃看,感覺其他的口味應該也不錯,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斗六冰城
電話:(07)571-3850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三路450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0: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