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嘉義 江戶章魚燒

這次回來嘉義找朋友敘舊,順便進行美食之旅,其實第一樣吃的並不是"嘉義 民雄楊記脆皮臭豆腐",但是之前要寫"高雄 臭豆腐大亂鬥",感覺不把我最愛吃的民雄楊記脆皮臭豆腐扯進去不行,所以就先介紹臭豆腐了XD

其實這次一在嘉義火車站下車,我就跑到文化路閒晃了~第一間要吃得當然是這間章魚燒!!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剛好買到最後一份,後面有幾位客人都沒有買到,看來他的生意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錯~

還真的忘記以前買多少錢了,他的章魚燒跟別家的吃起來不太一樣,我推薦大家可以點芥末口味來吃,我覺得芥末口味的還不賴

看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就可以看出端倪了,他的章魚燒不是一顆圓圓的,而是...長長的,有點像乖乖的放大版,老實說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超!醜!的!吃了幾次才接受他這麼畸形的外表XD

而他每一顆裡面的料都很實在,除了可以看到裡面有玉米粒之外,他會讓你感覺真的有吃到章魚,而不是吃下去整個嘴巴只有一攤麵糊,而配上芥末真的很搭,所以我同學推薦我吃芥末口味後,我也沒有去嘗試過別的口味(對於嗜吃如命的我好像有點混XD)

總結:
這家章魚燒很有自己的特色,在別的地方好像都沒有吃過這種類型的,一般在路上和夜市好像只會看到藍色招牌的那種,所以這間店可以列為來文化路一定要吃一下的小吃,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江戶章魚燒
電話:0932-589-116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309號(土地銀行車庫前)(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7:3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