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嘉義 文化商場生炒鴨肉羹

這間鴨肉羹原本是在文化路的攤位內,不過後來那裏拆除了,所以裡面的店家鳥獸散,鴨肉羹就遷移到這裡盛大開幕了,沒有想到原本一個小小的攤販竟然可以變成這麼大的一個店面,看來賣吃的真的可以賺很爽~

在吃完"黑人魯熟肉"後,剛好鴨肉羹就開了,所以就跑來吃回味,記得當年文化商場要拆掉的時候,有一些店家會不會因此就消失了,不過後來證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大部分店家都還在,只是都換位置而已~

每次來會點一碗生炒鴨肉羹和一盤生炒鴨肉來吃,其他的東西就沒有點過了~因為當初帶我來吃的人就點這兩樣而已,所以我就跟著點了好幾年~

鴨肉羹來?~感覺他的味道跟我以前吃的時候有一點改變,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錯啦,羹的味道甜甜的,其內柔嫩的鴨肉搭配著羹裡面的筍子、洋蔥...等配料,喝起來相當的順口~

而這種熱炒類的東西我滿喜歡的,剛吵起來熱熱吃最棒了,不過感覺他的香料有比以前添加的多,所以口味有變重一點~他的菜是使用空心菜,剛好是我滿喜歡吃的菜類,而且空心菜不會太老;肉的方面跟羹湯裡面的一樣很軟,不會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去咀嚼,兩個一起吃真的很棒~

總結:
文化路這邊好吃的東西真的好多,不過我的肚子沒有辦法一次吃太多,所以就先介紹這幾樣,而這道口感滑嫩的鴨肉羹還不錯,有路過的人可以過來吃吃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文化商場生炒鴨肉羹
電話:(05)225-8755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192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6:0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