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

高雄 寶珠蛋黃麵

以前常常在五甲附近吃寶珠蛋黃麵,當時就只是把它當成一間普通的麵店,沒有想到他的發跡點是在武廟這邊,而且這裡還有一間旗艦店,沒有想到除了名牌包之外,麵店也可以有旗艦店了XD

不愧是旗艦店,店面特別的大,店內可以容納的客人也多很多,而且店裡面還有寫除了草衙直營店之外,其他間的分店均跟他無關,看來可能有爭吵過XD

記得我小時候吃並沒有這麼貴,這些年來她也是慢慢地漲上來了,這次點了乾麵還有餛飩湯和一些小菜來吃,擺滿了整桌,有一種有錢人的感覺!!吃個小麵店竟讓自己有這種不可取的錯覺XD

蛋黃麵上場,他的麵條口感還不錯啦,麵條本身很細帶點Q勁,而且很像小時候會吃的招牌陽春麵,會有幾片薄薄的豬肉片在上面,我記得通常是兩片,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會變成一片,不過小時候一碗才NT$20左右,這一碗要NT$45來個三片肉也是理所當然的XD

餛飩湯的部分我覺得普普通通啦,並沒有到令人驚艷的感覺,就單純被湯制約了,所以點來配著麵吃

而小菜的部分,我也覺得普通,想要吃甚麼就可以點甚麼來吃一下,並沒有哪一樣是非點來吃不可的~

總結:
其實他就是一般的麵店啦~而且當初鳳山店就在我家附近,每次去五甲廟念書,不知道要吃甚麼時,就會跑去光顧,所以這次來吃這間,感覺就像在吃隔壁的麵店一樣,有一種懷念的感覺,推薦給沒吃過想要嘗鮮的人,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寶珠蛋黃麵
電話:(07)715-969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28之3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0:30~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