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新竹 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這次朋友說要帶我去吃一間還不錯的牛肉麵,我在路途上就開始在想,因為我隱約記得,也有人推薦我可以到新竹吃一間牛肉麵,不知道我朋友跟網友和我推薦的是不是同一間?!

看到店名就發現...真的跟網友推薦我的是同一間,而且生意超級好的,整個店內擠滿了人,外面也有一大堆的人在排隊,要來用餐的人,要先到店內拿菜單和號碼順位,然後就可以開始到外面等了,不過其實不會等很久,因為感覺大家都吃滿快的@@


我朋友說他來這邊吃過牛肉麵了,所以他這次要換點燉雞麵,結果竟然中午就賣完了!!害他只好點燉雞湯麵;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當然沒有這麼多的煩惱,我就毫不猶豫的就點了原味紅燒牛肉麵!

除了菜單上面的東西可以點之外,櫃台那邊還有一些小菜和滷味可以點,突然感覺有點像是我之前去過的"中壢 懶得煮客家麵食館",也是如此的形式,不過因為晚上還要吃大餐,所以我們就沒有點小菜,只有切一點滷味來吃~

在我們點的滷味中,我們覺得耳朵最好吃!!而我期待最大的牛腱,感覺沒有超好吃,算是還過得去~

主角牛肉麵!他的湯頭是屬於川味的路線,不過不會太鹹(跟中壢牛肉麵相比);麵條的部分可以選擇細麵、手工麵、陽春麵,因為我喜歡細麵,所以圖片中的是細麵,我對手工麵也有興趣,不過應該要等下次才能嘗試了;而牛肉的部分燉的還算嫩,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而燉雞湯麵,我朋友說表現得算是中規中矩,他覺得鼎泰豐的比較好吃~

總結:
感覺新竹吃的東西也不多,這間算是還可以接受的店家,推薦給在新竹想要吃牛肉麵的人,可以過來嘗嘗看,不過他生意超好的,假如趕時間的話,就不建議過來~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四川段純貞牛肉麵
電話:(03)574-8838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