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台北 乾杯Bar

到底有多少天沒有發食記了...十隻手指頭絕對不夠用來數@@竟然有兩個月沒有發食記跟大家分享XD再次動筆有一種寫回憶錄的感覺,因為...這次要分享的餐廳竟然已經是三個月前到台北時的事情了...
這次來台北找房子只花了一天的時間,途中還有朋友相伴,為了感謝他們陪我到處奔波,所以就找了間餐廳犒賞他們的辛勞,因為對台北也不太熟悉,因此就用Google隨便找了間靠近自己所在地而且比較多人推薦的餐廳就跑進去吃了~也就是乾杯系列的乾杯Bar!!
一進去看到菜單心中出現三個字"有夠貴XD",不過為了感謝朋友的幫忙還是很阿莎力地開始點菜,我依稀記得有點和牛三種組合、牛舌、上等豬五花、雞軟骨、牛丼、奶油金針菇、豬大腸、羊肉...當然還有啤酒和沙瓦,本來還擔心會吃不夠,後來發現是多慮了,而價錢我還記的很清楚因為數字很具代表性,這頓總逛花了NT$2266!!

這是我點的可爾必思沙瓦,雖然喝不太出來酒精味,很像在喝普通飲料,但是感覺酒精濃度應該不太低,我本身還滿推薦的,尤其是不敢喝啤酒的人,我會推薦點這個來喝喝看~

牛肉的肉質有在水準之上,吃起來相當的鮮嫩多汁,撒上些許鹽巴直接吃,一口肉一口飲料真的是一大享受,而且因為不用自己烤,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的烤肉技術不好,糟蹋了牛肉~

還有在燒烤店中算是高級的食材...牛舌!雖然不錯吃,但是量太少了,一口就沒了,不太適合我這種喜歡大口吃肉的人~

雞軟骨和豬大腸也是必點的項目~因為我喜歡雞軟骨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所以每次一定必點;而豬大腸他烤的方式跟我自己不太一樣,我自己每次都是烤到有點焦才吃,而店員則是烤到表皮微黃就夾給我們了,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烤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XD

而羊肉上面的醬料是青醬,我一開始還不知道,就想說店員怎麼一直不烤給我吃,等到後來吃的時候才明瞭,因為青醬的味道很重,要是一開始就吃的話,後面應該不管吃甚麼東西都吃不出味道來了~

總結:
最後吃得太撐了,很後悔還怕吃不飽而點了牛丼;不過倒也不是因為分量很充足,因為一開始有配白飯,而且肉的油脂很豐富,優點當然就是吃起來很爽,但是另一方面也很容易就吃得很膩;整間店的服務不錯,但是因為是店員幫忙烤,而且店家生意又很好,所以整個吃飯的節奏有一種被掌控住的感覺,假如可以放慢一點,這樣就可以坐久一點,繼續跟同行好友一起把酒言歡~而因為價位偏高,所以老實說CP值不算太高,比較適合來偶爾來一下就好,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乾杯Bar
電話:(02) 2751-226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2:00 ~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