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中壢 尚豪鐵板燒

當天突然想要吃鐵板燒,可是又不知道要吃哪一間,再PTT中壢版尋找過後,決定去吃這間...經過N遍到對面大潤發裡買東西的尚豪鐵板燒

吃這間超方便的,可以直接把車停在大潤發,希望大潤發的員工不要看到我的網誌,知道我做了這樣的事情XD裡面空間還滿大的,可以容納不少人,感覺大家都越來越晚吃晚餐了,那天我六點多去餐廳吃飯,都等到我要吃完店家才開始慢慢滿起來~

價位落在NT$300左右,雖然有滿多東西可以點的,但是其實不偏離常見的鐵板燒食材,剛好看到有雙人餐,餐點內容算是含括到滿多東西的,所以就跟朋友點了雙人B餐來吃(NT$680),我記得我當時還有學生證,所以好像還有打九折的樣子~

先貼一下白飯的照片,因為本身食量有點大,所以假如單靠鐵板燒應該很難滿足我的胃口,好家在這邊有白飯可以無限添加,所以假如吃不飽的話,可以把鐵板燒當成配菜,白飯當成主食來吃XD

首先是海鮮的部分,雖然明蝦的size沒有超大,但是肉質還可以啦~魚肉的部分我記得也還OK,干貝咬下去裡面還有水分,不過一口就沒了,很難吃得過癮...

在煎蒜頭的部分,我覺得普普吧,不過因為也不是很高級的餐廳,就不要太強求了XD而雞肉不會煎得過老,吃起來嫩嫩的,還滿好吃

而牛肉雖然沒有全熟,但也許是因為筋比較多,我當下吃得有點辛苦,沒有那種鮮嫩多汁很好咀嚼的爽感,算是有點失望的地方

總結: 好家在有白飯,不然男生來應該吃不太飽,雖然沒有像高級鐵板燒一樣可以不用吃白飯就吃得飽,但畢竟它的價位也沒有到很誇張,差不多是簡餐店的價格,而食物本身也還不錯,只是這天剛好吃到筋很多的牛肉XD所以假如想要吃吃鐵板燒的話,就可以過來這邊,吃完還可以去大潤發添購家用品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尚豪鐵板燒
電話:(03)466-226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501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30) & 晚餐(17: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