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台中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因為太偷懶~導致去年暑假的台中之旅竟然還有好幾樣小吃沒有寫完TT,而且在今年的228連假竟然還跑去吃了第二次XD上次去是夏天,正好是吃冰的好季節;而這次是冬天去,吃完整個身體打起哆嗦,只能說...愛吃死好╮(︶︿︶)╭
這間店我覺得還滿特殊的,因為沒有想到冰和雞爪凍竟然可以結合在一起賣,而一走進去就看到大家像發瘋似的瘋狂選購雞爪凍,都一次超過10盒,相較於我只帶了兩盒回家,真是感到慚愧~
店名明明叫做蓮心冰,不過點菜單上面竟然寫豌豆冰,一開始我還很害怕會不會吃不到店內的招牌,不過紙上面有寫著僅此一種冰,所以看來應該只是名字不符合啦~一碗要價NT$25,跟一般的冰價格差不多;而雞爪凍一盒是NT$35

他的冰大略分成三個部分,也就是上層的紅豆牛奶冰淇淋,中層的彎豆,和下層的綠豆沙;而我最喜歡的部分是下層的綠豆沙,其他兩層比較常吃到,所以比較沒有新鮮感,而綠豆沙的部分,雖然顏色看起來有點詭異XD但是口感綿綿的,有淡淡的綠豆味,吃不太到綠豆沙沙的感覺,所以一開始還沒有猜出來是用綠豆做的,慢慢品嘗幾口後才發現

而店內的另外一樣東西就是雞爪凍啦,我看店員一直用大型手推車送一堆過來,顧客也超捧場的,瞬間把冰箱內的存貨清空@@上次去沒有買,而這次去買了兩盒回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很夠味,我連骨頭都把它嚼爛了XD

總結: 雖然店內的空位不多,但是我去的時候,大家都是現場吃冰,而雞爪凍則都是外帶居多,所以座位的流動率算很高,不用擔心沒有位置可以坐,吃完它的冰和雞爪凍之後,感覺雞爪凍比較討我喜歡,因為冬天吃冰好冷阿XD不過都很好吃啦,只是吃的季節要搞對!!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電話:(04)2632-0182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08:00 ~ 24:00(星期、例假日照常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