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台中 鵝肉徐

前面吃的幾樣都還算是小咖,不會佔去太多的胃容量,不過接下來這樣就比較不一樣了...因為每次到鵝肉店,我除了點鵝肉來吃外,我一定還會點一碗湯麵,不過這間並不是最後一間要去朝拜的店家,所以心情上有點複雜XD
一到店家之後發現,竟然沒有開,我想說完蛋了,這次沒吃到,那要等到甚麼時候啊!!!結果只是因為我們太早到啦~因為店家四點才開門,所以我們就到四周圍亂走一走,等到四點店家開門我們才進去吃
沒有想到這邊點鵝肉的時候還要選擇前段還是後段,我當下開始想我到底要前段還是後段,不過時間太久了,我已經忘記我當時是點哪一個了XD順便還點了鵝肝和我堅持一定要點來吃的湯麵!!

湯麵上桌,每次來鵝肉店一定會點一碗湯麵來吃,雖然油麵好像對身體不太好,但是...油麵跟鵝肉超搭的!!所以冒著對身體不好而且可能吃不到下一樣東西的風險,還是硬點來吃!!

主角登場!! 吃了幾間鵝肉店後發現,鵝肉分成兩種類型,其中一種是很軟嫩的,譬如說...嘉義民雄鵝肉;而另外一種是比較有嚼勁的,這次吃到的鵝肉徐就是這一種類型,而它的肉質不錯,而且也不會太乾,不管有沒有沾醬都不錯,不過因為我想要吃到肉的原味,所以就幾乎沒有沾醬,直接拿來吃,品嘗鵝肉的鮮味~

最後要介紹的是粉嫩的鵝肝,不過我記得我吃過更好吃的,但是依稀記得要用不人道的方式,才可以把鵝的鵝肝養到很肥嫩,所以假如鵝肝越好吃,是不是代表....

總結:
這次應該是因為店家一開門就殺進去,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吃到;依據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假如等到正常用餐時間來,應該就要花點時間等待了,好像因為整間店只有我們去吃,所以老闆還有招待我們一盤小菜,也是吃鵝肉必點的豆芽菜+辜菜,最後當然是把這間店推薦給喜歡吃比較有嚼勁鵝肉的人~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鵝肉徐
電話:(04)2221-2898
地址:台中市民生路124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6:00~23:00(禮拜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