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台北 武。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這天來到統一阪急逛街,因為不想要在百貨公司裡面吃,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一下附近有沒有甚麼好吃的東西,後來找到了這家-鼎越豐越南麵食館,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鼎泰豐咧~
聽說有寫武字的是第二間店,第一間店也在附近的樣子,我們在他剛開門的時候就殺進去,我們一邊吃客人也開始進來,很慶幸有提早來,不然每次吃飯要等很久總是感到很無奈
價位落在NT$100出頭,我跟我女朋友兩個人點了越式鮮牛肉河粉和越式咖哩飯,後來看到有人吃越式生春捲,不過已經吃太飽了就沒有加點,但是感覺還不錯吃的樣子,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點看

咖哩飯端上桌的那一剎挪真的有被嚇到,超級大盤的,假如食量比較小的人可能會吃不完,咖哩不會很鹹,咖哩味道屬於比較清淡的類型,舀了一大匙咖哩和白飯往嘴裡塞,很滑順的溜進喉嚨,吃起來很順口,而且飽足感很夠,建議男生使用,女生可能會吃不完~

而鮮牛肉河粉也很不錯,吃的時候要記得擠一點檸檬汁下去,整個湯和河粉酸酸的會比較好吃,而九層塔的香味更是不可小覷,讓湯頭喝起來多一味,而假如要說這道菜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牛肉太硬,有點難咀嚼,吃的時候要費點勁,假如可以選筋比較少的部位的部分,而且不要煮得那麼老,整道菜一定可以大加分~

總結:
真的是一間滿值得推薦的越式餐廳,除了我吃到的牛肉煮的比較老之外,我覺得以這個價錢在台北來說,算是可以接受了~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電話:(02)2764-9696
地址: 台北市永吉路30巷167弄2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00) & 晚上(17:3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