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台中 老牌清水排骨麵

吃完鵝肉之後,來到最後一樣食物排骨麵,剛剛才吃完一碗湯油麵,沒有想到接下來又是麵,這美食行程是誰排的阿,爛透了!!甚麼@@是我自己排的XD
看網路上說這間是分店的樣子,原店好像是在豐原那邊,不過好加在他有開分店,不然應該很難特地跑到豐原去吃,店家小小一間,生意滿好的,我去的時候看到很多的人在吃,因為座位不多,所以我們還跟陌生人共桌,聽他話當年XD
一碗排骨麵要價NT$80,店內可以點的東西不多,不過假如他有很多樣菜可以點,應該也沒用,因為我已經吃不下了XD點的時候以為就一塊炸排骨丟到湯裡面去,然後皮泡的爛爛的,結果端上桌卻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這一盤是甚麼?!我不是只有點排骨麵嗎?!原來這間排骨麵,還會附上一盤小菜讓你吃,我感覺還滿不錯的,剛好可以解油膩,不然一直吃排骨和麵應該會膩,小菜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味,吃起來沒有負擔~

排骨麵端上來後,發現跟我想的不一樣,原來不是一整塊的排骨丟到湯裡面去,他是使用一小塊一小塊的排骨酥,剛好很合我的胃,因為我喜歡吃這種把整個滋味鎖在裡面的排骨酥,同時還可以提升湯的味道,感覺有放排骨酥,整個湯瞬間就會變好喝,搭配麵和排骨酥一起吃,真的是一大享受~

總結:
這間排骨麵的生意很好,也還滿好吃的,推薦給喜歡吃排骨酥的人,吃完這間剛好坐個完美的句點...甚麼?!晚上還要去吃逢甲夜市XD逢甲夜市就留給下次再做介紹了,這次的台中之旅就到這邊?~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老牌清水排骨麵
電話:(04)2533-3704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187-1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30~20:00(星期一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