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台北 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師大門市

窮學生時代,有時來台北找朋友玩,就會到師大夜市這邊逛街買東西吃,看看傳說中的正妹(大誤),而對這家店一直有印象,但是除了外部裝潢之外,連店名我都沒有記得過,因為那個時期的我,通常只會去買滷味和黃金馬鈴薯之類的東西來果腹

根本就沒有太大的機會吃比較高價位的餐廳,一直到出社會後,不小心來到台北工作,而且又不小心經過這附近,恰巧又不知道要吃甚麼,突然想起來有這麼一家店,於是就這麼走了進去,才知道它是間美式餐廳XD
而美式餐廳的餐點通常會劃分成兩種,一種就是漢堡;另外一類比較偏向於早午餐的類型,兩個類型我都各點一份,分別是超級龍捲風漢堡以及國王早餐;而在價位的方面,以這類型餐廳來說,算是偏高的~


上圖所示為國王早餐,散蛋的部分,裡面還藏有蔬菜,頗富新意,但是對我個人而言,蛋煎得太熟,我比較喜歡吃有微微蛋汁和蛋香的煎蛋;而在美式鬆餅的部分,其沾醬最令我印象深刻,因為那口感粉粉的醬料,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不過就整體而言,只算是及格,不到優等生的程度等級


而這漢堡肉給得很阿莎力的,就是超級龍捲風漢堡,原來龍捲風這個字眼,是以直徑大小不一的洋蔥圈來充當,創意和視覺效果上都很棒,漢堡肉不會煎得太乾,但是食用油的用量好像有點太多,連漢堡麵包上都好似抹上了一層油一般,吃到一半我就已經決定宣布投降,成為戰敗國的一份子XD


除了主餐外,我多點一道甜點"布朗尼冰淇淋",不過吃了四五年的布朗尼,我總是覺得太甜了,但每次還是會想點一下,這就叫做人性本賤嗎?!不過吃到目前只有"台北 DANNY & COMPANY"的令我滿意,因為吃起來有點苦味,跟布朗尼的香味搭起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完全不會感到膩口,不過該把焦點來回來桌上這道甜點了XD平心而論,用料還OK,但是以一道就要NT$240的甜點來說,表現並不算突出~


總結:

以美式餐廳來說,Evans Burger有過均標,但還不到一定要來吃的地步,我覺得"台北 樂子theDiner",比它厲害一點~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25.9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5.8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5.6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
電話:(02)2365-50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0:30~23:00) & 週五~週日(09:3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