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網購 Ashley's Creme Brulee(試吃)

唉呦~好久沒有寫網購文了,依稀記得上次寫這類的文章是介紹..."基隆 連珍糕餅",因為我本身比較喜歡批鬥有形的餐廳,因此很少寫這類的文章XD

本身很少訂吃的東西,每次都是買3C產品,同事走過我身邊時,都以為我又敗了甚麼新奇的東西了,伸手一打開,才發現原來不是固態硬碟,也不是無線充電座XD

Ashley的布蕾一個要價NT$30,目前市面上有問題的XX布丁一個是NT$12,不過Ashley強調完全純手工,沒有加入莫名其妙的添加物,讓網友吃得安心,所以多花一點錢也是值得的啦~

這邊忘記加入比例尺,是小城的過錯,直徑大小約6~7公分左右,份量不多,像我這種粗魯的中年男子,不到幾口就吃完了...

而看到這包小包的密封袋時,頓時讓我以為我要吃的是布丁口味的豆花XD因為之前在"桃園 大溪賴祖傳豆花"有吃過布丁口味的豆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義美的布丁,義美布丁的焦糖部分也是這樣水水,並沒有凝結成一塊

而大家可以看到布蕾的底下有小小一點一點,而且又黑黑的東西,我剛看到時有嚇到,趕緊在看了一下訂購單,發現這是香草籽,不是甚麼孢子跑進去了~

而淋上糖漿後就可以開始享用啦,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有一點點乳酪的感覺,跟一般布丁滑嫩的口感不同,在嘴中散發著牛奶的香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總結:

這次是朋友試吃邀約,不過吃完後,我還滿願意自掏腰包買來吃的,畢竟這是純手工而且沒有亂加莫名其妙東西的布蕾,而且又好吃,推薦這個辦公室下午茶的好選擇給大家!!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96.9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6.8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9
氣氛辦公室高興程度6.8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Ashley's Creme Brulee
訂購電話:0919-908628 謝小姐
訂購Emailashley810334@gmail.com
訂購資訊:採來電或來信、私訊預訂方式,週四付款完成,當週五週六製作,冷藏可保存7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