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台北 貳樓餐廳(敦南店)

老實說有許許多多的餐廳,都是同事準備離職時,幫忙尋找聚餐的地點才無意間找到的,像貳樓餐廳就是這樣被我發現的,雖然最後沒有去成,因為太晚訂位,導致位置不夠...不過嗜吃如命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一家有名的餐廳,過了兩個月後,我當然自己抽空撥了時間過來進行美食探訪~

貳樓在台北有滿多家分店的,吃來吃去,我還是最鍾愛敦化分店,原因有二,其一離我公司近,其二人潮跟公館店比起來少了許多,不用拚了老命的去排隊及等待~


公館可以選擇的食物十分的豐富,我來這邊也吃過五六次了吧(不數還好,一數驚人),其點餐模式通常是選定主餐後,再看看要不要加價升級成套餐,不過因為菜單常常換,主餐和套餐的內容每次都不太一定,根據我的經驗,差不多兩成的機率會點到不好吃的地雷XD


在早午餐Branch的部分,其實幾乎每一道我都好喜歡XD因為其食物品質,和烹調的功夫都不會太差,像是班尼迪克蛋就滿正點的,可以看到這個沒有熟的蛋黃的顏色偏橘色,還沒有吃下口,我就開始幻想等等在嘴裡散發的濃醇香,而且我感覺得出來,店家有盡量讓食物不要吃起來太油,畢竟油膩是美式餐廳的原罪~


而在偏正餐的選擇方面,我最喜歡馬德里臘腸海鮮風味飯,除了料給的不含糊之外,每一顆飯粒都確切地將湯汁吸收,每一口飯在嘴中咀嚼時,濃厚的香味慢慢地散發出來,口感也不會偏軟,所以越吃越香,缺點是菜單常常更換,有時候會出現,有時候會消失T_T


而加價購之後,飲料和麵包都可以無限續加,因此不用怕吃不飽,而沾麵包的橄欖油醋醬也很棒,讓你的麵包吃起來有點酸酸的,頓時間脾胃開!!

總結:

價位的部分,雖然不是太便宜,升級成套餐吃得灑脫一點,一個人將近NT$400,不過其食物的品質倒是讓我心甘情願的買單,而我在敦化店的時候服務品質也很棒,有一次下著大雨衝進來,店員馬上溫馨的主動準備溫開水以及調低空調;喜歡吃Branch的人來貳樓一定不會感到後悔!!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7.87.9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7.5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8.5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7.9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 貳樓餐廳(敦南店)
電話:(02)2700-985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2:00) & 週六~週日(0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