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台北 居食屋和民(忠孝店)

今天來吃這家餐廳,真的說是強迫性的踩地雷阿~因為這次的聚餐不是我找的,所以我在前往之前,上網看了一下評價,好像就是普普通通的一間日式料理,所以我也就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踏上征途~

殊不知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簡單,且聽我娓娓道來,因為是平日中午,所以餐廳的客人不算太多,而店家所在的位置算是相當黃金的地段,不過我一開始以為它在一樓,進去後才發現原來是在地下室,要一直往裡面繞~
我們一夥15個人,一開始大家七嘴八舌的點餐,價位的方面沒有多便宜,不過開在這種地段,應該房租就佔了很大的成本,所以我並不苛責其價位,只要店家給的起相對應的服務和餐點,我就可以心甘情願的接受~


而前菜送上來一吃有一點傻眼,因為是冷的...我想說炸的跟烤的東西應該要是熱騰騰的才對吧...不過客人也不多啊,真不知道它是準備好多久了...而我們除了點這些外,還有點炸豆腐,不過遲遲沒有上桌,等到有人都開始要吃甜點,炸豆腐才被送了上來...這叫點食的同事情何以堪阿...


而這是我點的鮭魚刺身丼飯套餐,冷烏龍麵的部分算是剛好及格,而鮭魚生魚片上面抹了一堆醬,我吃不太出來鮭魚的原味,而下面的丼飯是壽司飯,可是整個飯都糊在一起,吃起來口感頗差~

而飲料和甜點從我們跟服務生提醒之後,服務生說5-10分鐘就會準備給我們,可是我們一直等等等...等到超過半個小時,甚至接近一個小時,我們人都要走了,還有人的甜點還沒有上,而甜點的部分也頗不合我的胃口;我點的綠茶,像是黃黃的白開水,完全喝不到一絲絲的綠茶味,比我家旁邊的便當店送的飲料還敷衍...

總結:

主餐的部分,算是低空飛過及格邊緣而已,甜點和飲料嚴重不及格,餐廳出餐的SOP需要再好好的檢討檢討,畢竟也不是很便宜的店家,可是卻讓客人沒有得到對應的服務~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3.02.4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2.5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2.8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1.5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居食屋和民(忠孝店)
電話:(02) 2771-694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