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宜蘭 魏姐包心粉圓

羅東夜市之行也即將進入尾聲,這次在夜市裡吃到"阿灶伯當歸羊肉湯""王記三星蔥肉串",而最後要介紹的則是甜點...魏姐包心粉圓!!

依稀記得去年來吃的時候只有一間,怎麼突然會跑出另外一間,馬上拿起手機打給在地人,結果發現驚人的事實...老闆和老闆娘離婚,所以分成兩家店XD聽說兩間吃起來都一樣,所以我們就隨便選啦~

上圖是他的菜單,他的口味有超多種的,由於我很喜歡吃豆花,因此就點了包心豆花煉乳來吃,雖然我們買的地方是店面,不過客人爆滿,而且因為等王記三星蔥肉串等超久的,假如再繼續花時間等,應該就不用回家了XD所以我們只好選擇外帶...

他的包心粉圓應該是剛煮好(右上角),所以一整個熱呼呼的,把他倒入另外一碗豆花內就可以開始食用,他的豆花吃起來很香,包心粉圓也很Q,整個搭配起來很好吃,不過因為外帶的關係,有些冰都已經融化,有點湯湯水水,導致爽度有點下降...

總結:
羅東夜市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夜市,很多家攤販都保有地方和自己的特色,是在別的夜市所吃不到的好滋味,不會像某些夜市的攤販只是一窩蜂的在拷貝別的夜市生意好的店家而已~最後要說的是...來的話一定要吃一下包心粉圓!!

店家資訊
店名:魏姐包心粉圓
電話:(03)954-4086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夜市第1079攤(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