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中壢 風尚人文咖啡館

回南部過完年剛回中壢,就遇到陰雨綿綿的冷天氣,解決方法就是...餐餐都吃火鍋!!!也沒這麼誇張啦XD不過好加在出團的人有車,要不然應該只能吃吃中央的後門和宵夜街小小小火鍋...

其實這間店在很久以前就有聽過,因為他有很多間連鎖店,所以當年本來是打算在新竹考完研究所後就殺去吃的,不過後來超餓的,就跑去城隍廟解決了,一晃眼就過去兩年,真的是歲月不饒人...

價位的部分跟一般簡餐店差不多,大部分都落在兩百多元,有三百多元的超值鐵板,聽說可以吃超飽的,不過當天沒有很餓,所以就只有點個精緻小火鍋來吃而已

這就是人蔘阿(指)!!沒有想到我點的朝鮮人蔘雞鍋還真的有一大隻的人蔘,我點的時候還以為只會有中藥包而已;湯頭喝起來相當的清淡,有淡淡的中藥味;雞肉的部分很嫩,我大膽亂猜是使用肉雞!整個吃起來滿好吃的,這次的點餐運算是不錯~

這是實驗室同學點的麻辣鍋,湯頭喝起來不會很辣,有點麻;至於其他的東西我同學是說普普通通...圖中的奶茶是我們加點的,喝起來還滿濃郁的,假如有預算的話,推薦可以加點一下

總結:
假如全部的價錢可以再便宜NT$50的話,我一定常常去吃(這句話被老闆聽到應該會被砍頭XD),整體來說算是還可以啦~不過每次吃到這種簡餐店的小火鍋,我就會很懷念嘉義市的黑?火鍋,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有機會再次品嘗,為各位寫黑?火鍋的食記!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風尚人文咖啡館
電話:(03)426-8686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二街61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24HR(週一到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