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高雄 港園牛肉麵館

自從好多年前吃過這間牛肉乾麵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可是後來卻一直沒有機會再次來拜訪,沒有想到朋友之中竟然還有人沒有吃過,剛好可以用推薦美食的名義再次前往回味!!

生意跟多年前一樣,還是超好的,店內完全沒有座位,只剩下戶外區有座位,不過還好當天並不會很熱,所以我們就選擇在戶外區用餐

太久沒來了,不知道價位有沒有變動過,不過也忘記以前一碗乾麵要多少就是XD一碗乾麵要NT$110,老實說並不算便宜,但...太貪吃,所以只好乖乖從皮夾把錢掏出來~

除了點牛肉乾麵外,我們還多點滷豬腳,吃完之後的感想是...普普通通啦~我個人比較喜歡吃"中壢 霸王豬腳",不過中壢的有點太鹹就是...

朝朝暮暮的牛肉乾麵在等了幾分鐘後,終於端上桌來,沒有吃過的人看到這碗麵應該會覺得不就把湯倒掉嗎?!事情當然沒有這麼的單純,它的乾麵是用豬油下去做的,就像小時候會吃到的豬油拌麵,所以超級香的!!!

而他的牛肉煮得很嫩很嫩,一吃進去嘴巴,不用甚麼咀嚼就散開,這個口感的部分就要看個人的喜好,我個人是吃軟不吃硬,所以我很喜歡港園的牛肉XD

總結:
我在其他地方還沒有吃過這種用豬油拌麵做成的牛肉乾麵,而且又這麼好吃,缺點就是...我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太鹹,然後價位有點高,偶爾來吃一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港園牛肉麵館
電話:(07)561-3842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0:30~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