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高雄 瑞豐夜市-沙威瑪(勇)

雖然從小在高雄長大,但卻沒有去過幾次瑞豐夜市,因為家裡是在南高雄,離瑞豐夜市還真的有點距離,趁著這次跟朋友一起前往,順便把去瑞豐夜市都會跑去買來吃的東西記錄下來

第一站來到的是沙威瑪(勇),這間沙威瑪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的,第一次要來買的時候,還覺得沙威瑪不就是把雞肉碎屑夾進去麵包裡面而已,有甚麼好推薦的嗎?!

這個價位還真的有一點貴,感覺沙威瑪的價格跟雞排差不多,從小時候的NT$30一路漲到現在的錢途不可限量!!可是很少有吃到雞肉的份量讓我感到滿足的╮(︶︿︶)╭

首先老闆把肉刮下來,以前都會想要是可以自己愛弄多少就弄多少會有多爽!!不過也滿好奇有一些生意比較不好的沙威瑪店家,他們的雞肉可以在上面待多久XD

接下來老闆把蔬菜還有雞肉都放進去後開始擠上醬汁,而且麵包都會先放在接近火源的地方火烤~

開始要來品嘗美食,他的沙威瑪我最喜歡的地方在於他的麵包外皮烤的很酥脆,不像以前吃到的麵包都軟軟的,吃起來口感就很差,而在餡料的部分表現的也還不錯~只是有點少...

總結:
這間沙威瑪算是我滿喜歡的,每次來瑞豐夜市都會來光顧一下,夜市裡面還有超多好吃的東西,之後再一一慢慢做分享^^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沙威瑪(勇)
電話:0929097228
地址:瑞豐夜市(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與南屏路口)(R14巨蛋站)    
          (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8:30~凌晨1:00(週二、週五、週六、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