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探險家公益廣告側拍 (導演:洪成昌、演員:紀文惠)@大溪花海農場

最近一直拖稿,公益廣告的側拍活動紀實總算進入最後一篇,離開台北 大安森林公園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此次拍攝的最後一個場景...大溪花海農場!!雖然之前就有來過一次,不過從台北出發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過來這裡,好加在衛星導航已經成為每台車基本的配備~

天氣真的是有夠好的,好久沒有在北部拍到這麼藍的藍天,而且我拍到的雲當中,好像有一隻鳥在裡面,看不到嗎?!那可能是我的想像力太豐富XD

這就是大溪花海農場裡面很大片的花田,有滿多偶像劇都會在這邊取景的,像我們這次在這邊拍公益廣告,進來就不用入場費,只需要在廣告的贊助商裡面有提到他們就可以了,因為其實大家就是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

這個場景好像就沒有之前的那麼輕鬆了,首先因為時間上已經Delay,藝人還有接下來的通告要跑;再來是因為假如太陽下山了,一切就沒戲唱,所以導演在這邊拍得比較趕,也變得比較嚴肅XD

而導演老婆很有耐心的在教導小孩們拍攝的時候要做甚麼動作,這趟旅程讓我感覺,是不是...開始變輕熟女的女性都會很喜歡小孩?!科科~不過最難搞的還是年紀最小的那位,感覺這種情況只能很有耐心地跟他說,然後誠心的祈禱,因為小孩還小也不能要求他太多...

之前撕的花瓣派上用場了嗎?!結果導演說灑下來的時候太醜,所以只有放幾片在地上XD布丁比較可憐,他前一天熬夜減小紙片,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不過這時候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而下一個通告也已經遲到半個小時...所以導演採取速戰速決,我也感覺到導演的耐心快要用完了XD

幸好到最後每一個場景有順利完成,不過導演拍片時都斷斷續續的,從"劉軒錄音室'"大安森林公園"雖然我人都在旁邊,不過老實說整個劇情架構是甚麼我完全沒頭緒XD看來要等到剪接完的成品才有辦法知道~

這次來幫忙側拍,接觸到了另外一個生活圈的人們,感覺很不一樣,也覺得藝人通告會遲到是很正常的一件事XD因為要把一個東西拍好,有時候時間會很難控制得當,因此就可能會導致下一個通告Delay,下下個更Delay,有點像是惡性循環吧~而整個拍攝過程中氣氛也還算OK,並沒有發生甚麼八卦╮(︶︿︶)╭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