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台中 陳記早點

雖然一直有機會到台中來,但是每次卻都是來辦事情,匆匆地來,匆匆地去,這次總算特地撥出時間來台中走一走,首先第一站...就由陳記早點揭開了序幕!!


遠遠就可以看到這間早餐店擠滿了人,所以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找到內用的位置,然後再去點餐,點餐的方式有如自助餐一般,拿一個盤子夾自己喜歡吃東西,然後再去右邊的櫃台結帳就可以~



而價位的方面分成兩種,一種是早餐的價位從早上06:30賣到10:30;另外一種是點心的價位從下午02:30賣到06:30,真的是還滿特殊的營業方式,不過看來這次應該只能吃到早餐了,因為下午人不知道會跑到哪邊去了~



我們有人點了超大的煎包和煎餃,我想說他的煎包怎麼會如此的大,原來他走的路數,是裡面還有包冬粉,所以整個份量大增,他的煎餃也是超大的,我想要是一個人吃完這個盤子內的食物,應該會吃到很撐



而他的蛋餅也是走巨大路線,點了之後要自己去拿刀子切,我是懶得去切他,所以直接用筷子來吃,吃起來還不錯,他的皮和一般的蛋餅也不太一樣~



總結:
是一間走巨大餐點路線的自助型餐型傳統早餐店,雖然店內的東西我覺得都還不錯吃,但是我個人覺得有點油,假如可以不那麼油膩會更棒!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陳記早點
電話:無
地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737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早點(6:30~10:30) & 點心(14:30~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