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中壢 豚勝皆川

實驗室最後的聚餐阿~推薦餐廳的任務,當然...是落在我身上啦XD列出名單,經過投票之後,地點就決定在這間豚勝皆川啦~

選擇豚勝皆川除了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中央大學憑證8折XD學生證都要繳回去了,當然要好好物盡其用一番~

價位並不低,跟"中壢 喜樂屋"差不多吧,也是那種要吃得爽,錢包就會不爽的類型,不過因為有打八折的加持,所以心比較不會那麼痛...看圖片每一種都好好吃的感覺~這只是部分的菜單,他有超多種東西可以點的,完整菜單正面"請點我",完整菜單背面"請點我"

這是同學點的炸菲力豬排定食,炸菲力豬排跟炸豬排的不同點在於...根據店員表示:炸菲力豬排肉質比較軟,炸豬排肉質比較有嚼勁,我只有吃過炸菲力的,肉質真的很軟,搭配店家的豬排醬一起吃,還滿好吃的~

定時除了主菜外,還會有水果、湯、小菜、以及一塊豆腐,湯是有放蛤蠣的味噌湯,當然還有最重要的飯(飯是可以續加的)!

這是我自己點的鮪魚生魚片蓋飯,裡面的飯是採用醋飯,上面是滿滿的鮪魚,喜歡吃生魚片的人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一道料理~

而他的炸豆腐是泡在湯裡的,假如不喜歡吃炸的皮軟掉的人,就不推薦點了!不然我吃起來是覺得還不錯~

這道是烤日本一夜干竹筴魚,吃起來是不錯,不過分量好少阿,吃沒幾口NT$200就不見了,不過來這種價位較高的日式料理店,好像很多東西都只是用來嘗味道,不是拿來填胃口的╮(︶︿︶)╭

總結:
我們吃完過不久就被趕了XD因為我們人數太多,占去太多的位置,後面緊接著有1X位的日本客人要進來,看來這家店也很受到日本人的歡迎,食物本身都還不錯,但是假如想要多吃點有的沒的,就要準備多一點銀彈,吃完不久之後我就餓了,就跑去買"中壢 台灣第一家鹹酥雞香雞排"來吃了XD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豚勝皆川
電話:(03)427-142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興國路58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