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新竹 樹太老

這次來新竹幫朋友慶生,下車剛好是中午時分,也不想要跑太遠,所以就跑來清大隔壁的樹太老用餐了~

這家店我是來第二次了,感覺生意一直都很好,而且附近學校不少,市場應該是以學生族群居多,因此小菜和白飯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這點真的好棒啊~我最喜歡白飯可以無限續加的店加了,因為假如只靠單點東西來吃,我應該會在月初就把整個月的錢給花光了XD

店內的食物是屬於日式定食,價位分布在一百多到兩百多左右,跟一般簡餐店的價位差不多,這次點了炸里肌肉豬排定食和香草烤魴魚定食,因為有白飯和小菜吃到爽,所以就沒有點其他東西了~

還滿日式的,在主菜豬排的旁邊灑上一堆高麗菜,我每次都在想這些高麗菜要不要吃完他XD豬排吃起來還不錯,厚度也滿夠的,除了主菜外還有味增湯、白飯、小菜,我記得小菜應該都有兩三種,所以續點的時候可以跟服務生講要換哪一種~

烤魴魚的魚肉吃起來很柔嫩,魚肉新鮮度也有,還滿對我的味的,其他的東西就跟剛剛的豬排定食都一樣,而定食除了這些外,還有一杯飲料和甜點~

總結:
店家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我要求加兩次飯都可以獲得很快地回應,服務生也都會走來走去問顧客要不要續加小菜,在清交附近不想跑太遠的話,就可以過來這邊吃吃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樹太老
電話:(03)572-8888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51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