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中壢 益新冰果室

在火車站這邊除了"中壢 榕樹下阿嬤古早冰"外,還有另外一間古老冰可以吃,也就是益新,兩家的冰都是走相同的路線,採用一樣的設備來製冰~

不過老實說...榕樹下的生意好很多,益新的生意比較差一點,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很好,我就可以很快的吃到冰,而且不用跟很多人擠來擠去的XD

我從第一次來,到現在第N次了,我都是點三色冰XD因為我覺得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的冰很爽快,所以就沒有去點過別的,而價錢則是跟榕樹下差不多~

三色冰的三色分別是綠豆、芋頭、花豆~花豆的部分其實跟榕樹下的紅豆冰是一樣的東西,不過我覺得益新的比較不會甜,比較和我的味;而芋頭的部份是我最愛的部分,因為芋頭的味道滿濃的~

總結:
想要吃古早冰而且不想要跟別人擠來擠去的話,那我覺得可以來益新吃吃看,因為我覺得不會輸榕樹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益新冰果室
電話:(03)425-96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和平街15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07:3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