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嘉義 體育館壽司

在嘉義就讀大學時,每次想要吃日式料理時,總是會跑來體育館壽司用餐,除了比較平價之外,這邊還有一道料理,我在其他地方好像都沒有看到過,所以這次就特地跑過來回味一下~

店家好像以前並沒有店面,老闆夫婦本來是開著一輛發財車在這附近販賣,後來生意越來越好,才有店面的存在,而且因為就在體育館的旁邊,因此取名叫做體育館壽司!

以日本料理的價位來說,體育館壽司的價錢真的算滿低的,每次來我都點一大堆,可是也不會被留下來洗碗XD常常會點的有...炸豬排、生牛肉、大章五味、蒸蛋、馬鈴薯泥、鍋燒烏龍麵,不過這次沒有那麼餓,所以就沒有點蒸蛋和過燒烏龍麵了~

首先端上桌的是大章五味,這道菜的五味醬真的很棒,會使整個食慾大增,讓你可以把之後點的一大堆東西都通通吃完XD所以我都是點這道來當開胃菜用

生魚片的厚度也還夠,新鮮度也還可以,而且這樣一盤雖然量不多,不過也才NT$80,吃過很多日式料理店,這樣的價格算實惠啦~

他的豬排我也都會點來吃,本身不是走厚切路數,屬於皮薄肉也薄類型,皮相當的酥脆,沾上店家附的醬汁,搭配享用,吃起來就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最後要介紹的當然就是在這邊才吃的到的生牛肉,他的生牛肉底下會鋪上一層生洋蔥,淋上酸酸的醬汁,吃的時候把洋蔥+生牛肉+醬汁整個一口吃進去,酸酸的醬汁和帶點甜味的洋蔥還有生牛肉在嘴中,真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感阿~

總結:
體育館壽司的價錢滿低的,而且用料實在,他的料理我都滿喜歡的,尤其是最愛生牛肉這道料理,因為好吃而且在其他的地方都吃不到!推薦有路過這裡的人可以過來吃吃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體育館壽司
電話:(05)216-2853
地址:嘉義市彌陀路327巷10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1:0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