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中壢 阿中炒羊肉

看到版友的分享後,很喜歡吃炒羊肉的我(好像甚麼都愛吃XD),就故意不吃晚餐,等到晚上九點衝過去吃吃看這間超羊肉XD

阿中炒羊肉要晚上九點才開,所以老實說應該是要當成消夜來吃才對,不過我又不想消夜吃太多東西,因此就把他當成晚餐來吃了!到達現場的時候客人還滿多的,沒有想到這麼多人會選在這個時候來吃東西~

因為傳說羊肉很貴,所以這樣的價位還可以接受啦~我點了一個羊肉炒麵和羊肉湯來吃,因為感覺吃東西不喝湯很怪,所以我到店裡面通常都會點他的湯來喝喝看~

羊肉吃起來很軟嫩,我推測應該是有先用太白粉醃過,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口感,麵條的部分是比較細的黃麵,跟我以前吃到的羊肉炒麵不太一樣,之前吃的都是炒白麵和芥蘭,炒麵整體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湯的部分也跟以前喝到的羊肉湯完全不一樣,以前喝過黑黑的中藥燉的那種,或是透明的也是用中藥清燉的,第一次喝到這種很像煮麻油豬肝湯的路數的羊肉湯,喝起來還滿神奇的,一直在想會不會吃到豬肝XD不過也還不錯喝啦~

總結:
這家的炒羊肉和羊肉湯和我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看來我吃過的東西還是太少了XD消夜想不到要吃甚麼的人,可以過來吃吃看~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家資訊
店名:阿中炒羊肉
電話:0982-641212 & 0916-99686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44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21:00~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