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台北 品鱻熱炒

每次要走去六張犁捷運站時,總會經過一間人滿為患(大大這個成語好像不是用來誇讚的耶^^a)的熱炒店,甚至還看過有新人在這邊宴客@@所以一直想來吃吃看,不過礙於這種店很難一個人來吃,因此一直遲遲沒有下嘴,翹巧這天有朋友來找我,而且還約在六張犁捷運站,就名正言順地走進來啦,正所謂擇日不如撞日!!

好家在這天來的早,所以我沒有訂位就直接殺進去,我馬上就把想吃的菜都趕快點過一輪,要是等到人開始變多才想要加點的話,那就是阿婆生孩子,真拚阿!!
這個價位在台北可以算是很便宜了!幾乎一盤都才一百,我記得那天點了生魚片、松阪豬肉、蚵仔酥、脆皮大腸、鹹蛋苦瓜、椒鹽排骨、炒山蘇...不及備載,應該點了有十道,而三個人去均分下,其實沒有花多少錢,真的是太划算了!!

首先松阪豬肉,這道一定要點阿,不過因為松阪豬的成本比較高一點,所以沒有幾片,肉質Q勁十足,而且越嚼越香,到最後松阪豬的香氣四溢在嘴中~

接下來這道是椒鹽排骨,是啤酒的最佳損友,酒促小姐的麻吉,因為有了這道菜,保證你可以一塊排骨配一杯啤酒,不用多久,馬上就要再去拿一杯新的啤酒來喝~因為實在太夠味了XD

脆皮大腸炸的時間剛剛好,外皮酥脆,就像踩到甲殼類生物一般(喂!!你這樣說還有誰想吃阿!!)而裡面還保留有一股大腸味,甚麼是大腸味呢?!我不會說,這種滋味只有喜歡吃大腸的人才可以理解,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

身為乖寶寶,當然不能一直只吃肉類阿~我每次來熱炒店幾乎都會點鹹蛋苦瓜來吃,不知道為什麼在家裡吃的鹹蛋苦瓜就是沒有熱炒店的好吃!吃苦瓜也剛好可以降降火~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沒有辦法把所有的菜都吃過一次,但是我們所點的每一道菜,就算不會令人感到驚艷,但也都有過均標,而且價位實在,雖然有些東西份量會少一點啦,但可以透過多點幾樣菜來解決,不然一直吃一樣的東西也會膩啦,總而言之,之而總言,言而總之,而總言之,是一家值得推薦的熱炒店!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56.1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5.9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1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6.0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品鱻熱炒
電話:(02)2735-83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7: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