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桃園 丸山燒肉

中壢是當初小城故事不多開張的地方,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當時我身為一個菸酒生,要不是有教授的資助,我也沒有辦法這樣到處吃吃喝喝XDD當初丸山燒肉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不過礙於價位的關係,所以遲遲沒有辦法殺下手

因為拜訪過其他大大的網誌後,發現進來吃一吃,好像要賣掉不少小朋友,因此一直等到出社會工作後,前來中壢拜訪老友,藉機前往這邊消費,店家的位置在SOGO元化館附近,客人並不會多到滿出來,用餐環境滿舒適的~
各種肉類的單價從NT$1XX~NT$4XX不等,比較特殊的地方在於...一些肉類都會有三到五種口味可供選擇,這讓我超級苦惱的,因為選好肉類後,我一直猶豫要吃哪一種口味,好想要每一種口味都吃吃看XD不過那天我採取的作戰方式是每一種不同的肉類,都選擇一種口味,如此一來剛好每一種都可以吃到!用餐完畢後,我發現我最喜歡椒鹽口味~
我一進去的時候看到客人都自己烤,我著實一驚,因為這麼高貴的食材,我實在不想要負擔烤爛掉的風險XD好家在我們這桌有店員幫忙服務,不然我應該會擇日再戰;豬肉的話,我選擇松坂豬,口味的部分則是椒鹽;肉質本身當然沒話說,嚼勁十足,且可以知道豬肉本身的香味,椒鹽口味吃起來鹹鹹的,超級下飯,也十分適合給開司一瓶啤酒XD不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我們當天只有喝飲料就是了(現在覺得好後悔阿...)


而牛舌和豬大腸當然是必點的阿,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相較之下,我覺得"台北 乾杯Bar"的比較好吃,在口味和烤的功夫上皆是如此,令我有點失落感╮(╯_╰)╭


而店家推薦的花枝,口感頗具特色,不太像是外面吃到的花枝那種很有嚼勁的類型,他吃起來軟軟的,充滿海鮮的甜味,還滿推薦點來吃吃看的


這天還殺紅眼的點了一尾NT$280的大草蝦...雖然體型已經頗大,但是人的慾望無限,超想再吃第二尾的XD蝦子本身滿新鮮的,所以不用多做甚麼調味,直接就可以吃到蝦子本身的鮮嫩多汁!!


最後因為怕吃不飽,還有點一個烤飯糰來拉尾盤XD店員把表面烤的焦焦脆脆的,吃起來口感內外分明,而且可以吃到淡淡的飯香~


總結:
老實說,我覺得並不是每樣食材都和我的胃,像豬大腸和牛舌,我就比較喜歡其他間的;但是他的椒鹽口味,還有花枝,都令我回味無窮;是一個滿適合和老友過來聚聚喝杯啤酒的地方,和相演那種大口吃肉的氛圍不太相同~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7.16.9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6.9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8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6.7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丸山燒肉
電話:(03)425-1858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6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7:00~1:30(星期一公休)(最晚收客時間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