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台北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依稀記得這天是公司聚餐,在經歷過下午的大地遊戲之後,大夥個個都已疲累不堪,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預定的餐廳後,印入眼簾的一切,讓我聯想到婚宴會場,原因無他,因為餐廳可容納人數多,而且裡面已經擠滿人群...

可想而知,熱門程度不可小覷,想要來這邊用餐,我會建議先訂個位再過來,而且餐廳內非常非常的吵,比較適合一群人來這邊歡樂慶祝,在價位的部分為一人NT$500+10%服務費,看到這個價錢就知道這邊是吃到飽的~






找到位置,妥善放置好東西後,記得立即前往入口處排隊,至於排甚麼呢?!且讓我看圖說故事,首先你會拿個碗經過肉類區,在這邊先挑選好你喜歡的肉類;接著會經過醬料區,上面會有提示教學,並且加上個人喜好決定種類和份量;最後就是把整碗滿到爆碗的食材交給廚師料理了,這邊是採用QUEUE的原理,先進先出,所以雖然超級多人的,但是感覺大家都會記得來拿走自己的,就算這邊擠滿一堆人,卻也還是可以拿到自己的,也算是亂中有序;自己特調的信心之作,加上有經驗的廚師料理,當然是十分的好吃XD不過我覺得除了好吃之外,看著廚師當場料理自己的食材,而且整個火噴起來,我覺得比單純只吃東西更有趣味~



而餐廳的名字中,屏除蒙古烤肉後來有涮羊肉此字眼,所以除了剛剛好吃又好看的蒙古烤肉之外,還有酸菜白肉鍋,不過我其實不太有時間吃酸菜白肉鍋,因為我花太多時間在排蒙古烤肉了XDDDD我還去排了兩輪,所以我等到大家都吃飽了,我才開始來把桌上的東西清空,他的酸菜白肉鍋,我覺得有及格,不過因為時間有限,不然我還想再多吃兩盤肉!!


總結:
全部吃完後,餐廳阿姨還會表演拿手絕活,把桌上的東西整個都堆起來,在我拍照作紀念時,阿姨還跟我說,在的職涯裡,這樣的算是小CASE而已;趕緊把焦點聚焦回餐廳本身,因為之前沒有吃過可以類比的餐廳,對我來說新鮮感十足,而且食物的表現其實也算不俗,還滿推薦一大群人來這邊吃吃喝喝!!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56.0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5.9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5.9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5.5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電話:(02)2502-676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83號2樓(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