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高雄 李氏朝鮮館

這次回高雄,朋友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真是替他感到開心,很落俗套地找間餐廳來聯絡感情,朋友推薦位於苓雅區的的韓式料理李氏朝鮮館,我們也才三個人,沒多做討論便快速成行~


店內的裝潢很平淡樸實,老實說就是一般沒有設計師規劃過的民房;店內的容客數不多,應該不到20個人,而生意還不錯,雖然不到需要排隊的盛況,但是每張桌子也一直是有客人消費,有考慮要來用餐,應該先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



消費方式為單點的韓式料理,價位不高,每一樣幾乎都不會超過NT$200,而大部分常見的韓式料理選擇也都有,也因為其相對便宜的價格,所以我們三個人吃完,一個三人才花三百左右而已,但是卻吃得很飽~

泡菜炒飯一盤才NT$70,飯粒的口感適中,味道方面也不會太鹹或是太油,每一口伴隨著酸酸的泡菜味,讓人有點開胃的一口接著一口吃,價格實在又可以填飽肚子的一樣好選擇~

銅盤烤肉的肉不會醃得太鹹,這點讓我滿感到意外的,因為我吃過滿多韓式料理的店該樣料理,口味都偏鹹,肉質的方面比較普通一點,而吃到這第二道,讓我感覺料理方式比較接近台灣人的口味~

而石鍋拌飯,老實說有一點失敗,因為我沒有吃到很多我喜歡吃的鍋巴XD我覺得這道少了一個比較稱職,用來幫這些食材調味的醬汁角色

 炒年糕一端上來,我著實一驚,因為通常都是旁邊一堆青菜,年糕沒有幾塊,要找的很辛苦才可以找的到;但是從照片中可以發現,店家給的超級豪氣,滿滿的整盤幾乎沒有菜,只有年糕!!

而因為有三個大男人,只點了炒飯和石鍋拌飯怕吃不飽,所以我們還有加點炒碼湯麵,不過這道吃完沒甚麼印象,就比較像是一般的湯麵


而最後要介紹的海鮮煎餅,從外觀一看,就發現薄度有點太薄,果不其然,我一口咬下,發現這比較像是月亮蝦餅來著,韓式料理瞬間變成泰式料理XD所以我轉換一下心情,以泰式料理來說,這道菜少了一個酸甜醬來提味!不然餅皮和餡料甚麼的都還算及格~

總結:

李氏朝鮮館不走精緻路線,試圖以最便宜實惠的價格,提供給顧客最大的滿足;不過缺點就是其用餐環境比較簡陋,但是以整體CP值來說,算是相當的高!!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5.95.7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5.2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5.8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5.7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李氏朝鮮館
電話:(07)537-3518 ‎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44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30~22:00) 每週四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