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桃園 龍潭一日遊懶人包(附導覽地圖)

這次桃園地區的花燈在龍潭!!小城上次去的時候還沒有整頓好,想必現在應該是精采可期,而龍潭這邊除了自然景觀之外,濃濃的風俗人情也是一大特色,假如各位看官只是來看看花燈就準備腳底抹油,那就有點可惜了..接著就隨著小城的嘴巴,喔!不!應該是腳步才對XD來看看龍潭這邊有甚麼好玩好吃的吧^^(導覽地圖請點我)

行程上的安排建議大家早上可以先到大北坑這邊踏青,接著可以到城合茶業裡面喝喝東風美人茶,詳細介紹請點我

而假如對茶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前往三水茗園,除了喝茶外,當然還要來體驗一下採茶,以及茶葉的製作過程,我也從中得知製茶人對茶葉的堅持,詳細介紹請點我

歷經了一個早上的健行之後,想必大家應該也餓了吧?!推薦這時候全家人可以來老頭擺這邊進行用餐,客家菜到處都吃的到,但是要在古蹟裡面品嘗的機會,我相信就不多了~詳細介紹請點我

科科~希望大家剛剛沒有在老頭擺吃得太飽,因為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啦!!而木盒子窯烤披薩,除了口味特殊(甜口味的素食披薩),而且還相當的好吃,打破一般人覺得披薩一定要是鹹的才行,而且這邊同時也是愛木手作木工坊,大人吃披薩,小孩也有東西可以玩,木盒子窯烤披薩詳細介紹請點我,愛木手作木工坊詳細介紹請點我

吃了那麼多,當然還要再來一些參訪的行程喽,這邊有著地區信仰中心龍元宮,以及元春蔘藥行的曾阿公,再再顯示了神農大帝在當地人信仰中心的重要性~龍元宮詳細介紹請點我,元春蔘藥行詳細介紹請點我

接下來還吃得下的話,可以再來個下午茶XD香堤烘培屋提供有超好吃的南瓜派,而Do Tea 作茶人家有兼具創意又好喝的盆栽奶茶,兩個搭在一起,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香堤烘培屋詳細介紹請點我,Do Tea 作茶人家詳細介紹請點我

在看花燈之前,假如想要吃飽了再行前往的話,還有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和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來取景過的藍月莊園,裡面的裝潢真的是超級富麗堂皇,有著濃濃的歐洲風,吃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為法式雞肉捲,詳細介紹請點我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龍潭花燈啦!!這部分小城來不急參與,就留給各位親身經歷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