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台北 胖子小吃

常常到忠孝復興這邊溜躂,有時候自己騎機車來總是繞很久才能找到停車位,好幾次都停到安東街這邊,那時候就常常看到有一間店充滿著人,仔細一端詳才發覺是一間熱炒店~

靠近忠孝復興這附近的餐廳種類各式各樣都有,不過熱炒店倒是不常見,我有次經過還看到有人在這間小小的熱炒店辦婚宴,增加了我想要來探險的慾望~

單看菜單還真的不知道要點甚麼 ^^a 而且我們才兩個人還硬要來挑戰熱炒,還硬是點了三菜一湯,花了差不多要NT$1000,真是有夠不要命的XD關於價位的方面,每盤大部分都是NT$150起跳,而不是那種一盤NT$100的類型,而因為店家生意超好的,奉勸一次就點完想吃的東西,除非你要在這家店待很久,不然我不太建議第二輪才點;而且建議盡量避免人潮洶湧的時段來店用餐,不然很容易等到火氣很大...

 糖醋排骨是很常見的一道料理,排骨先經油炸,把肉汁鎖在其內,最後再淋上又甜又酸的醬汁,也算是白飯殺手之一,但是他的原罪就是吃太多塊就會開始覺得油膩,而且醬汁的甜味,也會開始讓我感到排斥~

自從某一次在別家店吃過糯米椒做成的料理後,我便愛上了糯米椒,,一看到菜單上有糯米椒三個字,不管他跟甚麼一起炒,豪不猶豫地就點了下去,糯米椒雖然看起來很像辣椒,但其實根本不會辣,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但是感覺店家很喜歡把甚麼東西都先炸過,所以油膩感都算偏重,可能是為了大家多點幾瓶啤酒XD

來到熱炒店,要知道啤酒賣得好不好就看蒜酥相關料理的水準了(不是看酒促小姐的功力喔XD) 蒜酥松阪豬一上桌,首先夾了一點蒜酥試味道,蔥蒜和辣椒及其調味,讓我整個嘴巴都充滿了蒜頭的香味;松阪豬本來就算比較有嚼勁的部位,搭配蒜酥一起吃,讓你越嚼越香,我只能說假如來這邊有要喝啤酒的人,一定要記得點這道試試看~

鳳梨苦瓜雞一端上桌我就被嚇到了,每有想到這麼大一鍋,後來仔細想想,一鍋要四百五,這樣的份量好像也不算太過份啦~雞肉的新鮮度夠,加豆鼓的熬煮,所以湯喝起來甘醇而不膩口,應該是今天所點的菜裡面最健康的一道...而因為我點的菜都滿下飯的,所以其實我已經吃了兩碗飯!!因此湯我也才喝了兩口,外加一塊雞肉,我就陣亡了XD後來打包帶回家隔天繼續享用!!

總結:
雖然比百元熱炒價位高一點,但是份量也給相對多一點;而且我覺得其炒菜的火侯控制得不錯,所以其實點甚麼來吃應該都不錯,假如三五好友來這邊逛街,吃膩這邊的西式、韓式;日式...等外地料理,來胖子小吃喝酒聊天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但是記得在正餐時間點提早一個小時來點菜,避免客人太多,等太久~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6.56.1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5.8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5.9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6.3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胖子小吃
電話:(02)2772-69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50之6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午餐(11:30~14:00) & 晚餐(17:00~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