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台北 貓下去cafe

這間店的店名實在是太有創意了,竟然叫做貓下去XD因此我一直對她印象深刻,店家還有一些自己的規定,譬如說只營業晚上、只能用餐一個半小時、只能服務四個人以下的團體顧客,前兩個我在其他餐廳都看過,不過最後一點,我就是第一次看到了@@

而店內的空間很小,可以容納的客人數量很少,所以要是沒有提前訂位,應該很容易就向隅,而假如想要訂位的話,需要在下午3點過後,店內才會有店員接電話接受訂位;而店內的裝潢滿漂亮的,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而餐點的部分,分為兩大類,吃得巧和吃得飽,吃得巧為輕食類,吃得飽為燉飯和義大利麵還有一些排餐,不過不要相信吃得飽這幾個字,我覺得份量很少,吃不太飽TT而價位的部份除了排餐超過五百之外,其餘的餐點大概落在三百多左右...

而套餐的部份,首先上桌的是麵包及湯品,我覺得這兩個還不錯,麵包的外皮烤得相當酥脆,而內部的嚼勁十足;而番茄濃湯的番茄味濃厚,酸味很夠,彷彿整瓶的可果美番茄汁都在其中~

焦糖蘋果南瓜燉飯與炸薯餅,這道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用南瓜燉煮所形成的醬汁口味還不錯,但就是有那麼一點偏甜,導致吃到後來有一點膩,而份量上也相當的少,吃不到幾口就沒有了~

接下來是比較貴一點的排餐,八盎司碳烤肋眼牛排與炸薯條,感覺得他的菜餚名稱很喜歡取成A與B;薯條送上桌時,我吃的還滿開心的,外皮呈現金黃色而不是回鍋油的咖啡色,除了薯條之外,裡面還有炸蒜頭,不過炸過的蒜頭吃起來像是馬鈴薯一般;重點來到這貴森森的的肋眼牛排,我的媽呀!!怎麼可以吃起來這麼難以下口,明明我看他就不是全熟,但是我怎麼嚼都嚼不斷肌肉細胞的收縮纖維,一點都不是肋眼這兩個字該有的表現,我實在是失望至極....

而店內除了餐點外,還有很多的酒類,不過我騎機車不喝酒,喝酒不騎機車,所以我點的是凍檸檬水,飲料最主要的基底是雪碧,不過因為加上了上面那個奇怪的植物葉片,喝起來有一股特別的香氣,感覺可以再加入一點伏特加就更完美了(喂~不是說不能喝酒)

總結:

我覺得是一個環境悠閒舒適的餐館,我推薦排餐以外的餐點,因為其排餐的表現令我感到相當失望,因為那塊五百多的牛排肉質硬到讓我難以下嚥,還是小城我要求太高,五百元的肋眼表現就該如此?!而餐點的份量也都偏少,只比較適合胃口小的人~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元件評等項目子分數平均分數
美味每秒味蕾興奮程度5.76.2
衛生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6.3
服務店員的服務效能6.4
氣氛女朋友高興程度6.3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店家資訊   (更多照片請參考"這邊")
店名:貓下去cafe
電話:(02)2322-2364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前往地圖)
營業時間:17:30–21:00(週一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